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学校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盛国军、王淑霞、贺兴利、黄晓彦、刘正林、侯素美、宿建沛以及各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全校师生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鼓乐《中国龙》中拉开帷幕,奏响了新年的乐章。《春耕小调》《江山》《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抒发了广大师生热爱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情怀。山东快书《再创辉煌》赞扬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取得的可喜成绩,坚定了师生继往开来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师生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福。曼妙的舞姿,混合着时代的气息,拉丁舞《恰恰巴》让我们领略了现代舞的魅力。舞蹈《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描绘了傣族人民勤劳勇敢,携手开创新生活的美好画面。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福气娃娃闹新春》,把晚会推向高潮。

精彩的节目过后,联欢会进入第二篇章——健身气功表演赛。全校共有16个代表队,总计350多人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动作沉稳、柔和缓慢,圆活连贯,动静相兼,气机流畅,展现出八段锦和马王堆导引术独有的静态魅力,更加彰显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会、机关一分会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分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分会、机关四分会、后勤党总支分会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经济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会计学院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获得三等奖,机关二分会、教育学院分会、旅游学院分会、社会与法学院分会、文化传播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获优秀奖。

本次联欢会由学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体育教学部承办。活动主旨鲜明,简约含闳,气氛欢庆热烈。演员们的倾情表演,让全校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师生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自豪,更对学校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与期待。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