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第四届羽毛球单打比赛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在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校13个分会的5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两个项目。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各显神通,一个个精彩杀球、扑救,让观众惊叹不已。他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体能和技术水平被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司线员恪尽职守,一丝不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分会的刘彩云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会的曹斌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倡导了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了教职工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为迎接省教育工会的羽毛球比赛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