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唱响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飞扬的歌声,回望激情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展望美好的未来。12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十九大走进新时代”——山东女子学院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由15个分会组成的15个合唱队共计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校领导郭翠芬、王淑霞、黄晓彦、侯素美参加了各自分会的演唱,并为获奖队颁奖。

比赛在一首经典歌曲《南泥湾》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参赛代表队分别带来了《保卫黄河》、《国家》、《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共筑中国梦》等曲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唱响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豪迈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分会获得特等奖;机关三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得一等奖;机关四分会、一分会,后勤党总支分会,信息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基础部分会、机关二分会、社会与法学院分会、会计学院分会、文化传播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艺术学院分会获得三等奖;教育学院分会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指挥奖。

本次合唱比赛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音乐学院、教育学院承办。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分会精心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广泛参与、热情支持,为党的十九大积极献礼。比赛中,教师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用歌声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党委书记郭翠芬为特等奖团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纪委书记黄晓彦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副校长侯素美为三等奖团队颁奖

 

大赛评委为最佳指挥奖获得者颁奖                    大赛评委为最佳创意奖获得者颁奖

 

会计学院分会

 

经济管理学院分会

 

机关二分会

 

旅游学院分会

 

机关一分会

 

信息技术学院分会

 

外国语学院分会

 

机关四分会

 

机关三分会

 

基础部分会

 

社会与法学院分会

 

艺术学院分会

 

后勤党总支分会

 

文化传播学院分会

 

教育学院分会

 

撰稿:杨兴魁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沈悦  刘纯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