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元旦•猜灯谜”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新年将至,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学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24日至28日,由校团委、工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庆元旦•猜灯谜”活动分别在博文楼和博雅楼大厅成功举行。

百余盏红灯笼将博文楼和博雅楼大厅装点得极具节日氛围,1500余条灯谜悬挂于灯笼上,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灯谜中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谜面,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集知识性与娱乐性于一体。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观谜面猜谜语,或是默默沉思、或是驻足凝神、或是喃喃自语、或是热烈讨论,活动现场热闹无比,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营造出幸福女院的温馨氛围。

本次猜灯谜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启迪了智慧、收获了乐趣,传递出广大师生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