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学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2017年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在校工会、团委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来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者,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校医院的省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

宿建沛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护理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校医院为师生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医护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拓展新业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服务师生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