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够级比赛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进和谐校园、幸福女院的建设,12月15日下午,由工会组织的第四届教职工够级比赛在办公楼四楼教职工活动室举行。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热情支持,共有15个代表队40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分会和机关三分会代表队从15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届够级比赛的一等奖;基础部分会和机关四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分会、文化传播学院分会和教育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够级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我参与 我健康 我运动 我快乐”的目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教职工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促进了美丽女院更好更快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