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5月12日,是第105个国际护士节。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 副校长贺兴利在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者,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郭翠芬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护理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校医院为师生提供的坚实医疗保障与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医护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拓展新业务,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弘扬“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服务师生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我校的评建工作保驾护航。

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将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郑欣 李文学)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