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在“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教职工足球赛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5月6日-19日,由友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教职工足球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机关、医院和驻济高校的8支球队参加,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应邀参加了比赛。在小组赛中,学校 教工男子足球队表现了不俗的实力,以两胜一平的成绩晋级排名赛。随后,在季军争夺战中,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发挥更加出色,以6:2力克山东管理学院足球队,最终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获得第三名。

比赛场上,学校教工男子足球队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充分展现了女院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精神风貌。此次赛事用足球将大家凝聚在一起,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挥洒激情活力、享受足球乐趣、体验足球文化的平台,对于促进机关和兄弟高校教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具有积极意义。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