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22 点击数:

    4月16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领导郭翠芬、范素华、宿建沛、王淑霞、汪琦、贺兴利、刘正林出席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范素华作《山东女子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十二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等项目的突破是学校办学实力提升的标志性成果;学校获得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是学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的重要体现;学校60周年校庆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也昭示了女院发展的美好前景;学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证。

    与会代表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山东女子学院中长期发展战略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

    下午,各代表团围绕相关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以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务实,鼓舞人心。同时《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山东女子学院中长期发展战略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也得到了代表们的充分肯定。

    党委书记郭翠芬就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迎评促建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自我发展,以主动作为的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和评建任务。郭翠芬强调,“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评建任务的完成,需要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希望代表们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顺利实现规划目标,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激昂嘹亮的校歌旋律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杨兴魁)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