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锻炼热情,加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和互动,11月23日,社会与法学院于综合训练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竞赛项目与团队合作项目,兼顾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教职工们在比赛中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展现出勇于进取、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

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和活力,促进学院教职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增强了各教研团队的凝聚力,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供稿人:吕雅琦 供稿单位审核人:杨洋 责任编辑:王春晓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