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旅游学院园博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体育强国”精神同时也为响应学校鼓励师生秋冬体育锻炼的倡议,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分会组织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秋冬健步走活动。

undefined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这个金秋十一月来到济南园博园赏秋健步。此次旅游学院分会选择济南园博园为健步走活动地点,老师们享受自然的同时,园博园也是作为长清区代表性旅游景点旅游学院教师团队实践教学提供素材。不少教师被沿途秋景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留念记录这个美好的深秋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出校园,走进秋天,走进自然,此次活动在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旅游学院分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体魄,应对疫情的同时,也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凝聚起强国复兴的体育力量的中心思想。

2022.11.3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