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近日,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山青世界素质拓展基地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教职工勇于挑战自我、增强信心的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育团队协作精神。

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是通过项目和游戏的方式,在专业教练的安排下,教职工被分成2小队开展热身运动和团队文化建设。老师们通力合作、挑战自我,共同完成“鼓舞人生”“神笔马良”“有轨电车”等团队活动任务。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又能增进友谊,增进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有助于每位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乐观面对挑战,超越自我,砥砺前行,共创学院佳绩!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