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情况总结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1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根据鲁教工〔2016〕26号和学校工会的文件要求,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现将学习落实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充分借助社会主流媒体、报刊网络等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全体教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文化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文化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专项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针对学院实际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跟党委部署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扎实做好分管工作;各党支部根据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加大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时限,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每位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1.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宣传引导。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青年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习,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大力推进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更加重视教师科研成果的创新和实际贡献,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取得更多更新的创新成果。

3.在座谈会上,全体青年教师纷纷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学校发展前景,畅谈理想与追求,也谈了工作中的挫折与困惑,表达了对学校、对事业、对工作的热爱和执着。经过此次我院青年教师都深受鼓舞,增强了归属感,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评建工作中会努力发掘自己的最大潜力,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