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年教师师德征文评选揭晓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20169月,学校工会在青年教师中开展了师德征文活动。征文内容围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这个主题,从新时期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自己及身边同事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思考。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党总支、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工会分会积极响应,广大青年教师热情参与。在各工会分会初赛的基础上,遴选部分高质量的文章推荐到学校工会参评。学校工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15个。外国语学院分会获优秀组织奖。荣获特等奖的《女院师德重创新》,工会将推荐参加省教育工会的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是在全校上下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时期举办的,各工会分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通过这项活动,青年教师进一步认识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师德建设的重要内涵和作用。征文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生动感人,文风质朴,富有思想性和示范性。

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奖项

     

 

 

《女院师德重创新》

赵钦瑞

外国语学院

《为人师者,“爱奉”为德》

邹阳阳

文化传播学院

《师者,平凡之中传递爱与温暖》

 

外国语学院

《爱铸就师魂》

 

旅游学院

《一花一世界》

史科蕾

机关三分会

《躬身践行,做四有好教师》

 

教育学院

《不忘初心,只为遇到更好的你》

杨晓斐

文化传播学院

《师爱是一种教育力量》

王茂松

社会与法学院

《师途漫漫,上下求索》

赵永霞

外国语学院

《用爱铸师魂,用心谱乐章》

朱永照

会计学院

《传承师德,我辈之肩责》

罗玉洁

旅游学院

《高校师德建设的内涵及路径》

王录平

教育学院

《三尺讲台阳光正好》

 

经济管理学院

《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培养 做“四有”好老师》

 

文化传播学院

《做有师德的高校教师》

王文文

社会与法学院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