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长清湖高校​团购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解决长清大学城高校教职工购房问题,现与中建长清湖项目协商后达成共识,拟组织高校员工进行团购活动。中建长清湖由中建信和地产开发建设,拥有央企背景——中国建筑,世界 500 强排名第18位,中国500强排名第3位,连续四年保持行业内全球最高信用评级 A 级。

中建·长清湖隶属于济南市高新区,坐落于长清湖畔,距R1线地铁站创新谷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同时项目拥有引以为傲的配套资源名校——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享受济南市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2019年中考上线率超90%,2020年学校再添佳绩,推荐生提前录取18人(其中,省实验中学西校区2人,省实验中学大学城校区3人,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13人),录取率达23%,项目专享指标生升学名额占比高达44%,一类高中(省实验、山师附中、历城二中等)升学入取率达55%。购买中建长清湖,拥有最佳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高新区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

项目10月国庆月特为本次团购活动向集团总部申请了空前力度的折扣价格。请有购房意向的客户积极参与,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团购房源介绍及团购政策如下:

本次团购房源是位于B5地块【润园】的12#,B5地块【润园】作为中建长清湖集8年大成收官力作,共计规划14栋楼,面积105-166㎡全新产品迭代升级,赋予产品会“呼吸”的功能,即使天天在家也能享受自然美景与舒适空间,真正打造“住不够”的好房子。【润园】整体布局自北向南由低到高,视野宽阔,风景独好,同时寓意步步高升。70米的超宽楼间距,配以2.0的园区容积率,在保证采光与通风的同时,更好的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与私密性,产品层高更是达到3米,给业主打造最舒适的居住空间。楼座位置距离主干道路较远,环境清幽。同时该组团所处位置更加贴近中轴景观带及大沙河水资源,视野更加宽阔、景观更加丰富,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及后期斜轴集中商业的招商运营,交通、生活将更加便捷。

B5地块【润园】12#设有2个单元,共计256户,此楼栋是作为高校的团购楼座,后期居住的人群全部是高校老师,邻里关系融洽、业主素质高,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二、团购政策:根据购房套数确定优惠

团购参与人数越多,优惠越多,最高可享受额外9折优惠!(本次团购价格仅限本校教职工团购价报名后享有!)

三、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30日前。

四、报名形式:在工会报名。(本校教职工如到现场参观,需到工会报备

五、资格确认:仅限本校教职工及直系亲属;购房人需要提供学校职工证明及直系亲属证明。

六、报名奖励:凡在工会报备到现场看房教职工均可领取品牌养生壶一个。

七、客户经理:满意 电话:15508607178(微信:17562797676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