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环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各工会、妇委会分会: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为了让全体教职员工体验春天的景色,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学校工会妇委会继续举办一年一度的庆“三八”系列活动——“环校园健步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强健体魄 · 幸福生活”

二、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会员身体健康者(劳务派遣人员亦可报名参加),以分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

三、活动时间:2017年3月16日下午3:20 (星期四

四、活动范围:环校园外围一圈

五、活动安排:

1、出发地点:学校南门

2、路线:学校南门出发向右沿大学路辅道行进,进入紫薇路途经西门站点,至居里路继续前行到大学路,返回南门起点。

3、途经西门站点,要完成盖章任务,最后回到南门。

六、活动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要合理安排并认真组织实施,着力创设良好的氛围,要有一名旗手打着队旗在前领路。

2、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要穿运动鞋、着运动装。

3、参加活动人员请自带签字笔。出发前,工作人员会发给每人一张纸条,要求到达西门站点时,在纸条上盖章(工会统一制作的标志),然后返回南门时字迹工整的填写本人名字,交回工作人员,为有效参加者,否则不予领奖。

注:请统计参加3月16日下午参加活动的人员,以实名制于3月13日上午10点前报工会,电话:86526065。

 

         学校工会妇委会

         2017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