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7-29 点击数:

关于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分会:

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今年暑假全体教职工集体坐班,聚精会神作好各项迎评工作。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气温炎热,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教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怀,确保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学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7月20日—8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由学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工作一线,看望慰问教职工,送去学校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各工会分会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利用工会分会活动经费,适量发放高温期间个体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及保健用品,确保暑期期间教职工的工作、安全、身体健康。

(二)宣传普及防暑降温和安全知识。各工会分会要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宣传栏、板报等,宣传防暑降温常识、职工安全健康相关规定和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三)做好工作期间劳动保护与安全监督检查。各工会分会要认真履行职责,与“查身边隐患、保教职工安全、促学校发展”活动相结合,组织教职工查找身边不安全隐患和避免职业危害,防止中暑、中毒、雷电击和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四)开展消夏文体活动。以工会分会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达到增强体质,缓解压力,愉悦身心的目的。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三、工作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各工会分会要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制定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要把“夏送清凉”活动作为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的具体实践,厉行节约,讲求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活动方式,实现工会服务职工送温暖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及时总结活动情况和典型经验,并做好“夏送清凉”活动总结,于8月25日前报送工会。联系人:郑欣,联系电话:86526029,邮箱:nygh6029@163.com。

学校工会

2016年7月18日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 工会 妇委会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政编码:250300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